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宏昌遭開鍘、楊秋興卻沒事 國民黨被批「軟趴趴」

羅友志針對陳宏昌、楊秋興一事,批國民黨「軟趴趴」。(記者曾德蓉翻攝至臉書)

羅友志針對陳宏昌、楊秋興一事,批國民黨「軟趴趴」。(記者曾德蓉翻攝至臉書)

2019/08/13 22: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日前公開質疑黨「為何提名一個整天打麻將、吃喝玩樂又抱女人的人當總統?」遭開除黨籍,而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接力補刀,稱韓國瑜現在也沉溺在小三、酗酒和夜店。然而陳宏昌遭開鍘,楊秋興還沒事,資深媒體人羅友志對此批國民黨兩套標準,「軟趴趴!」

陳宏昌因為批韓遭開除黨籍,楊秋興接著在昨天深夜發文表示韓國瑜「小三、酗酒、夜店是現在進行式」,使國民黨內部有聲音也要邱開除楊秋興黨籍。然而國民黨高市黨部主委莊啟旺今天卻表示陳楊二人情況不一樣,陳宏昌是在公開場合,並且站在總統蔡英文旁邊幫其助選,語氣肯定;反觀楊秋興是在臉書發文,內容有許多不確定的語氣及問號。但莊啟旺也說會再調查,呈報給黨中央。

對此,羅友志今天就在臉書上表示,從初選就可以看出國民黨內部處事不定,沒有一個準則,「說你國民黨不團結,軟趴趴,兩套標準大小眼,還要狡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