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訪客太多也煩惱 議員禁助理用這款咖啡機待客…

議員廖梓佑的助理建議她改用網路流傳的這款咖啡機。(影片擷自爆廢公社影片)

議員廖梓佑的助理建議她改用網路流傳的這款咖啡機。(影片擷自爆廢公社影片)

2019/08/13 11:38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南投縣議員廖梓佑服務處因訪客多,咖啡用量可觀,其助理看到臉書社團PO的噁招咖啡機,咖啡流出時會讓人有「相撲選手拉肚子」的錯覺,建議辦公室也來裝一台,咖啡用量一定會銳減。廖梓佑看到這段影片笑翻,但要求助理千萬不要倣效,繼續用虹吸式或手沖咖啡,讓訪客安心咖啡。

南投縣議員廖梓佑服務處,因廖梓佑和助理都愛喝咖啡,服務處主打咖啡香和人情暖,盼訪客都有賓至如歸的感覺,但因咖啡好喝,咖啡用量也相當大,大到助理常驚呼「這包咖啡豆不是才剛打開,怎麼那麼快就沒了?」。

廖梓佑的助理之一洪子綾,是廖的女兒,她一向搞笑,在臉書「爆廢公社」看到一段招咖啡機影影片,出水口正好是相撲選手的屁股,影片還配上拉肚子伴隨屁聲的音響,PO文者指辦公室員工咖啡喝太兇了 ,老闆只好換上這款咖啡機,果然用量少減少50%,她拿給「老木」兼「頭家」的廖梓佑看,建議服務處也在咖啡機加製一個相撲選手像,就可節省咖啡豆的用量。

廖梓佑和其他助理看到這段影片,笑到淚都流出來,廖梓佑雖大讚該搞笑咖啡機「有創意」,但大力阻止女兒洪子綾倣效,她說,喝咖啡就是要心情愉快,不要讓訪客和選民覺得不舒服,寧可咖啡豆用多一點,也不要讓人有「議員小氣,想趕客人走」的感覺。

相關影音

議員廖梓佑認為服務處是與民眾博感情的地方,咖啡堅持手沖。(記者陳鳳麗攝)

議員廖梓佑認為服務處是與民眾博感情的地方,咖啡堅持手沖。(記者陳鳳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