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災慢半拍?「Wecare高雄」批韓國瑜:不顧市民、只顧總統夢

Wecare高雄製圖比較台南、高雄兩市長的防災應變。(記者黃佳琳翻攝)

Wecare高雄製圖比較台南、高雄兩市長的防災應變。(記者黃佳琳翻攝)

2019/08/13 10:22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台南、高雄清晨下起大雨,台南市長黃偉哲立即在清晨6點多宣布台南市停班停課,但Wecare高雄團隊發現,高雄市長韓國瑜率領的市府團隊在清晨時卻是一點消息都沒有,直到7點半才決定要開會,韓市長拖到10點才要出外視察,痛批他不顧市民,「只顧總統夢」。

Wecare高雄團隊比較去年828與今年813的天氣情況,發現兩天清晨一樣大雨、雨量同樣驚人,但不同的是,去年828高市府早在6點12分即宣布停班停課,6點就決定市長7點視察、8點召開應變會議。

Wecare高雄認別,台南市長6點宣佈停班停課還是照樣被罵,但人家的市長真的責任制,時時觀測雨勢做決策,但高雄市長就在想著六日休假拚選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