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氣!韓國瑜上班日快中午才出門 高市府稱在家上班

高雄市長韓國瑜(右2)今(12)快中午才離開家門,遭質疑昨(11)跑造勢活動「累了嗎」。圖中,韓國瑜今視察楠梓後勁溪中華社區渠道清疏工程。(記者陳文嬋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右2)今(12)快中午才離開家門,遭質疑昨(11)跑造勢活動「累了嗎」。圖中,韓國瑜今視察楠梓後勁溪中華社區渠道清疏工程。(記者陳文嬋攝)

2019/08/12 22: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週末受到豪雨侵襲,發生土石流、道路受阻的情況,高雄市長韓國瑜沒坐鎮指揮、前往勘災,而是繼續南投的競選行程,引起輿論撻伐。據媒體報導,今為週一(12日)上班日,但韓今日上午待在家裡,快中午才出門。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對此則回應,行政首長是責任制,即使回家常常都還在處理公務。

高雄桃源區、那瑪夏區受到豪雨冲刷,昨(11)日發生對外聯通道路崩塌、土石流的情況,今天停班停課。

《ETtoday新聞雲》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11時52分左右才搭私人休旅車到定點轉乘公務車外出。民眾質疑,韓國瑜昨天到南投造勢,雖然隔天是上班日而回到高雄,但是週一上午都在左營住處大樓當中,不知道是在做什麼,難道是累了嗎?

王淺秋對此回應,「行政首長的工作本來就是責任制,從來就沒有固定的上下班時間,加班也不會有加班費或補休,即使回到家常常都還在處理公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