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宏昌批韓被黨紀處分 陳其邁:政治人物要有雅量

陳宏昌批韓抱女人被黨紀處分,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見圖)今受訪時說,政治人物要有雅量,接受不同的意見。(記者方志賢攝)

陳宏昌批韓抱女人被黨紀處分,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見圖)今受訪時說,政治人物要有雅量,接受不同的意見。(記者方志賢攝)

2019/08/12 18:24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國民黨中央評議委員會委員陳宏昌昨力挺總統蔡英文連任,並稱被兒子質疑國民黨「為何提名一個整天打麻將、整天吃喝玩樂又抱女人的人當總統?」狠批高雄市長韓國瑜,卻被國民黨黨紀處分;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下午受訪表示,這是國民黨的家務事,但他認為,政治人物要有雅量,接受不同的意見,不要動不動霸凌別人或政黨就要黨紀處分,這個太可怕了!

陳其邁日前也批評韓國瑜到南投拚選舉,心不在高雄;韓國瑜的全國競選總部執行長林國正回應,奉勸陳其邁不要太多政治話。對此,陳其邁今下午出席「台灣橋頭科學園區產學策進會」後受訪時表示,高雄市在淹水,市長跑去選舉,大家都會有同樣一些看法,最重要還是要問高雄市民,怎麼去看這件事情。他強調,「民之所欲,長在我心,如果無心,我也無話可說。」

另外對於林國正指出颱風天桃園市長鄭文燦去日本,也沒有聽到陳其邁提到市長不在桃園。陳其邁則表示,桃園市長在日本進行城市交流,見了日本前總理大臣,這是公務,而韓國瑜是去挖椿腳、去選舉,從市長當選後就忙著選舉,這件事應該要問高雄市民和桃園市民如何評價。

陳其邁表示,陳宏昌與前勞委會主委趙守博一批評,就要霸凌、罵人家,這當然國民黨家務事,但政治人物可受公評,要有更多雅量,尤其是救災防災,大家都很關心,不管中央地方或首長,都要感同災民的感受,政治口水,大可不必。

對於陳宏昌遭開除黨籍的看法,陳其邁說,這是國民黨的家務事,但政治人物應該要有雅量,接受不同意見,不要動不動就霸凌別人或是政黨就要黨紀處分,這個太可怕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