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官媒鼓吹擊斃遊行者 王定宇轟:台灣人真想被統一?

王定宇看見港府對人民祭出強硬手段,問台灣人是否真願意與中國統一。(路透)

王定宇看見港府對人民祭出強硬手段,問台灣人是否真願意與中國統一。(路透)

2019/08/12 19: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政府鎮壓反送中抗爭的手段愈發殘忍,昨(11)日竟有女性被射爛眼睛恐永久失明,中國官媒《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竟鼓吹當場擊斃抗爭者,令立法委員王定宇怒轟,台灣人真想成為中國的一部分嗎?

中國官媒《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公開指控反送中「暴徒」向港警投擲汽油彈,造成警察身體多處燒傷。胡錫進表示,香港民眾絕對不會支持這樣的行為,「這樣的暴行已經到了可以當場擊斃施暴者的惡劣程度」,更嗆聲「你們的那點力量在國家面前微不足道」。

立委王定宇針對胡錫進的恐嚇言論在臉書發表看法,王認為參與遊行的示威者竟然被官媒鼓吹「可以當場擊斃」,這樣的狀況就是成為「中國的一部份」要過的生活面貌之一,王問台灣人「你要讓自己和自己的孩子成為這樣國家的一部份嗎?」

不少網友認同王定宇看法,紛紛留言指出「對於中共來說人命最不值錢最能犧牲,只要政權能穩!」、「台灣如果也有這一天,我會義無反顧上街頭!」、「2020一定要唯一支持蔡英文才能捍衛台灣民主自由價值」、「自由世界看著這一切,中共不想倒就要控制一下自己」、「準備要血洗香港了」。

王定宇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