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柏惟提3Q解藥「消顏、止統、袪韓」 綠營中市黨部相挺

民進黨台中市黨部、市議會黨團力挺陳柏惟參選第2選區立委。(記者張菁雅攝)

民進黨台中市黨部、市議會黨團力挺陳柏惟參選第2選區立委。(記者張菁雅攝)

2019/08/12 14:25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民進黨台中市黨部、市議會黨團今日召開記者會,全力支持台灣基進發言人陳柏惟參選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以擴大抗中保台力量,並共同推薦陳柏惟針對台灣現況提出的3Q解藥,即能「消炎(顏)」、「止痛(統)」、「袪寒 (韓)」。

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何明杰表示,看到香港目前的狀況,讓人對守護自由民主有更深的體會,民進黨此次與台灣基進合作,一起抗中保台是共同的目標,也讓台中成為政黨合作抗中大聯盟的最佳典範,民進黨也會將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及陳柏惟團隊,納入總統蔡英文台中競選總部運作,擴大抗中保台力量。

黨團總召李天生率同議員邱素貞、黃守達、曾朝榮、陳淑華、江肇國、張耀中、張玉嬿 、賴佳微、蔡耀頡、施志昌皆到場聲援,立委第2選區轄區內的議員陳世凱、楊典忠、林德宇、張家銨也表示全力支持陳柏惟參選。

陳柏惟指出,台灣正面臨3大致命的病症,分別為地方派系赤化、中國代理人深化、中國對台統戰檯面化,而他參選就是希望能夠對症下藥,以一張台灣牌換掉一張中國牌的概念,從中台灣帶動台灣人民護台防中的意志,讓本土執政在2020得以延續。

陳柏惟在網路上的暱稱是「3Q」,他說,有支持者問「3Q是哪3個Q」?其實「3Q」就是代表3種功能「消炎(顏)」、「袪寒 (韓)」、「止痛(統)」,正好就是當前台灣社會急需的續命解藥,要替台灣解危就必須要對症下藥,一人當選,滿足3個台灣迫切的需求。

何明杰強調,2020決戰中台灣,以陳柏惟的理念、魅力和爆發力,一定可以激起民眾的熱情,帶動大台中的選情,第2選區派他出馬,「絕對能一錠搞定」。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