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指空降參選 陳柏惟:國民黨才是空降

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參選人陳柏惟駁斥空降說,並表示,國民黨才是空降。(記者張菁雅攝)

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參選人陳柏惟駁斥空降說,並表示,國民黨才是空降。(記者張菁雅攝)

2019/08/12 12:53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灣基進發言人陳柏惟參選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挑戰國民黨現任立委顏寬恒。對於被指是「空降」,陳柏惟今日表示,他不是空降,「當前的台灣只有國民黨是搭飛機從空而降的」;另外,跨區參選也不是原罪,重點是不是有心為國家奮鬥、為選民謀福利。

陳柏惟表示,選舉才剛開始,地方耳語已經放話說他是空降的參選人,他要強調他不是空降,他從小到大都活在這塊土地上,也只為了這塊土地的存亡而奮鬥。

陳柏惟指出,當前的台灣只有國民黨是搭飛機從空而降的,今年12月10日傍晚6點30分,就是國民黨2位領導人蔣介石、蔣經國空降台灣,從此沒回中國的70週年紀念日。

他也說,跨區參選不是原罪,重點在是不是為國家而奮鬥?是不是有心為這個選區的選民謀福利?而不是打輸落跑以後,把這個地方當作跳板,整天抱著反攻中國還是選總統反攻台北的心。

陳柏惟強調,他是代表台灣隊,參選台灣國會的立委,如果這樣是空降,那代表中國隊來參加台灣國會選舉的國民黨立委們,應該全面退出台灣選舉。

另外,陳柏惟指出,有人說他對地方不熟悉,比不上長期在地方服務的地方派系,他決定邀請對手顏寬恒來辦政策辯論會、比賽跑步,看到底是誰熟悉政策、誰的腳比較勤,他沒有說顏寬恆服務做的不好,但他絕對有信心在立委的職位上表現得比對手好。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