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柏惟下戰帖邀顏寬恒政策辯論 顏陣營這樣說...

被說不熟悉地方,基進黨陳柏惟(左三)今天正式向對手顏寬恒下戰帖邀請進行政策辯論。(記者陳建志翻攝)

被說不熟悉地方,基進黨陳柏惟(左三)今天正式向對手顏寬恒下戰帖邀請進行政策辯論。(記者陳建志翻攝)

2019/08/12 12:18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基進黨陳柏惟參選台中第2選區立委,今天早上並在民進黨市黨部和市議會黨團召開記者會,陳柏惟在記者會中表示,因從高雄來參選此區,遭質疑不熟悉地方,因此正式下戰帖,邀請對手顏寬恒舉辦政策辯論會、比賽跑步,看誰對讓台中更好的政策熟悉、誰的腳比較勤?還說如果只是要天天看到人來送紅白包,那不需要立委,宮廟主委也做得到。

民進黨和基進黨合作,共推陳柏惟參選台中第2選區,挑戰台中黑派的顏家,因之前對手顏寬恒曾說,「這個選區需要一個了解地方的人選,相信鄉親會選擇在地服務、深耕、了解地方的人。」暗指陳柏惟不了解地方。

陳柏惟今天在記者會上表示,有人說他對地方不熟悉,比不上長期在地方做服務的地方派系,因此決定邀請對手顏寬恒舉辦政策辯論會、也要比賽跑步,看到底是誰對能讓台中更好的政策熟悉?誰的腳比較勤?並說沒有說顏寬恒服務做得不好,但絕對有信心在立法委員的職位上表現得比他更好。

不過對於陳柏惟邀請舉辦辯論,顏陣營則表示,「不隨之起舞,不予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