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稱「颱風假多放了」 侯友宜這麼看

侯友宜(右)認為,面對颱風要用最高標準迎戰「寧可做過頭,也不可不做」。(記者翁聿煌攝)

侯友宜(右)認為,面對颱風要用最高標準迎戰「寧可做過頭,也不可不做」。(記者翁聿煌攝)

2019/08/09 16:34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利奇馬颱風來襲,北北基桃竹都今天因預測風雨量達標而放假,但颱風路徑於凌晨北移,風雨並沒有原先預估來的大,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指颱風北移是運氣好,「颱風假多放了,沒辦法」;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也被問到此事,他認為,沒有人能預測到颱風走向,絕對要用最高標準來迎戰,為確保民眾生命財產安全「寧可做過頭,也不可不做」。

柯文哲上午到台北市災難應變中心聽取簡報後指出,颱風中心往北偏80公里算運氣好,直說「颱風假多放了,沒辦法」,算是多放假一天,就當成一般的假日。

侯友宜下午到永和抽水站視察,被問到對柯文哲「颱風假多放了」的看法,侯友宜認為。氣象局7日的氣象預測顯示,颱風利奇馬的風雨都很可觀,為了守護民眾的生命財產安全,絕對要用最高的標準迎戰,為確保民眾安全,「寧可做過頭,也不可不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