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敦義稱中共逐漸開明 民進黨:吳竟能睜眼說瞎話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資料照)

2019/08/08 19:05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針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稱共產黨已逐漸開明,並批民進黨在搞紅色恐怖一事,民進黨發言人周江杰今表示,請吳敦義睜開雙眼,與台灣人民站在正確的一邊,抵抗中共的紅色滲透。

周江杰表示,當全世界民主國家都在積極防範中共的紅色滲透,國民黨吳敦義主席卻與世界民主陣營背道而馳,說共產黨已逐漸開明,「吳主席,不知道你是真的看不到,還是假裝看不到,中共在境內不斷打壓宗教自由,對外在民主國家,利用民主進行反民主,以各種手段進行滲透並分化社會。」

周江杰指出,中共的紅色滲透,不只是針對台灣,連澳洲都深受其害,因此立法來防止滲透,依照吳敦義的標準,難道澳洲也搞紅色恐怖嗎?另外,根據瑞典哥登堡大學研究計畫指出台灣受嚴重境外假訊息攻擊,難道他們也搞紅色恐怖嗎?奉勸吳敦義主席,閉著眼是無法看清真正的事實,請睜開雙眼,與台灣人民站在正確的一邊,抵抗中共的紅色滲透。

周江杰表示,當中共透過各種途徑威脅台灣的國家安全與社會安定,國民黨不但一再漠視,不與台灣多數主流民意站在一起,共同捍衛國家權益,其黨主席吳敦義先生竟能睜眼說瞎話,稱共產黨已逐漸開明,還反過頭來質疑國內外各種反紅色滲透的聲音,不禁讓人質疑,國民黨難道是中共政治代理人嗎?

最後,周江杰強調,日前,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已說明過,他要表達的是中共透過像統促黨等親中團體,利用地方部分宮廟組織系統進行滲透與分化,並非泛指所有宗教。現在網路非常便捷,請國民黨及吳敦義主席,想刮別人鬍子前,不妨花點時間先進行網路搜尋,不要再用片段不完整的資訊來指控他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