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一定搶到藍營的票! 藍議員點出這原因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台灣民眾黨」6日成立,讓2020總統、立委選舉更添變數。(記者王藝菘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台灣民眾黨」6日成立,讓2020總統、立委選舉更添變數。(記者王藝菘攝)

2019/08/08 00: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的「台灣民眾黨」在6日成立,讓2020總統、立委選舉更添變數。對此,新北市議員葉元之表示,柯文哲組黨,「一定搶到藍營的票」!他也解釋,原因就是柯文哲現在罵民進黨,罵得比國民黨還兇,讓藍營支持者非常高興。

葉元之7日在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表示,柯文哲現在搶到的「一定是搶藍的票」。一番話讓主持人謝震武、谷懷萱訝異問「不是該搶綠營的票」?葉元之解釋,柯文哲現在一直在罵民進黨,而且罵得比國民黨還兇。包括之前罵蔡英文「身邊的人都貪汙」,即便柯文哲講完馬上承認失言,但這樣講一定讓藍營的人非常高興,也振奮人心。

葉元之說,現在很多認為藍營戰力不強的人,可能就會比較喜歡柯文哲,因此會搶到藍營的票。葉元之指出,柯文哲原本都不會正面回答問題,譬如被問到登革熱是誰的錯,他就回「蚊子的錯」;結果國民黨初選一結束,立刻火力全開,還罵行政院長蘇貞昌「不要臉」。

葉認為,當時民進黨不回應柯文哲,可能是認為「打起來」使柯P出來參選,對民進黨不利。但為何民進黨現在開始回應了?葉元之認為,可能就是民進黨評估柯P不會出來選,所以可以在適度範圍內澄清。

葉元之7日在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談到柯文哲最近的動作時認為,柯文哲現在搶到的是藍營的票。(擷取自新聞面對面)

葉元之7日在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談到柯文哲最近的動作時認為,柯文哲現在搶到的是藍營的票。(擷取自新聞面對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