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婦聯會雷倩嗆直球對決 黨產會回擊:該還的還是要還

婦聯會案今天開庭,主委雷倩昨天深夜臉書發文,要求生存、求發展、爭名譽,控訴黨產會處處打壓。黨產會今天也在臉書發文反擊,「該還的還是要還」。圖為婦聯會大樓。(資料照,記者陳鈺馥攝)

婦聯會案今天開庭,主委雷倩昨天深夜臉書發文,要求生存、求發展、爭名譽,控訴黨產會處處打壓。黨產會今天也在臉書發文反擊,「該還的還是要還」。圖為婦聯會大樓。(資料照,記者陳鈺馥攝)

2019/08/07 18:31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婦聯會案今天開庭,婦聯會主任委員雷倩昨天深夜於臉書發文,表示今天再度走上司法戰場,為婦聯會求生存、求發展、爭名譽,進行行政不服的準備程序,在黨產會處處打壓下進行反擊。黨產會今天則反擊說,「我們三月就投球了。親愛的朋友,七夕情人節快樂。該還的還是要還」。

黨產會在今年3月19日召開委員會議,決議認定婦聯會的財產,除了「保管委員會經費」外,為不當取得的財產,應移轉為國家所有,其中含381億現金存款及股票,以及公告現值約6億的不動產等。

雷倩對黨產會決議將婦聯會財產移轉國有強烈不滿,她昨在臉書表示,今年3月19日黨產會在訴訟尚待審判之際,直接判定婦聯會的99.3%財產為不當取得,要求將其財產388億元沒入國庫。婦聯會於4月18日申請停止執行獲准後,立刻在4月23日提出行政命令不服進行反擊,而今天的開庭,將是行政命令不服的第一次準備程序,婦聯會與黨產會將正面對決、直球迎擊綠營東廠。

不過,黨產會堅持婦聯會包括當年勞軍捐在內,是不當取得的財產,應命其移轉為國有,因此回嗆雷倩,婦聯會該還的還是要還!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臉書貼文:

雷倩臉書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