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紙風車這週不來台中 文化局:颱風來襲、尊重規劃

紙風車確定取消週六、日的台中場次。(資料照)

紙風車確定取消週六、日的台中場次。(資料照)

2019/08/07 10:33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紙風車今日上午最新聲明,「紙風車368兒童藝術工程」這禮拜六、日台中地區的演出確定取消,並表達歉意;昨日下午北上破冰的台中市文化局長張大春指出,昨天本來在轉達民眾期待兩場演出能復演時,紙風車雖未點頭回應,但當時就有考量到颱風將來襲等因素,尊重紙風車的決定與意願;張大春強調,未來會持續讓紙風車感受到台中的善意。

張大春昨日北上破冰後指出,有轉達市長盧秀燕的歉意與誠意,也強調台中一定全力挺公益活動的立場,他說,雙方「相談甚歡」,也有澄清誤會,但紙風車一早聲明取消演出,讓民眾失望聲此起彼落,甚至質疑台中溝通無效。

張大春指出,雙方溝通沒有落差,昨天本來就有提及兩場原訂在週六、週日的演出復演等事宜,因時間勿促,加上有颱風將來襲的情況,紙風車確實未有正面回應,因任何表演團隊本來就會考量天候因素決定演出動態,對紙風車的決定,他說,尊重並不意外。

張大春說,會向各局處轉達紙風車希望未來市府的相關規定,對公益演出有更多的彈性與尊重,市府目前就全力努力依市長指示「把服務態度做好」。他表示,台中市與紙風車的關係要看長期的努力,未來會持續溝通連繫,讓紙風車持續在台中轉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