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揭「選舉最大祕密」王定宇佩服趙少康忍住不笑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週接受政論節目專訪時表示,「選舉最大的秘密就是,票多的贏、票少的輸」,引發許多網友PO文諷刺、調侃。(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週接受政論節目專訪時表示,「選舉最大的秘密就是,票多的贏、票少的輸」,引發許多網友PO文諷刺、調侃。(資料照)

2019/08/07 08: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上週接受政論節目專訪時表示,「選舉最大的秘密就是,票多的贏、票少的輸」,引發許多網友PO文諷刺、調侃。立法委員王定宇也在臉書上PO出截圖笑說,「這件事,我最佩服的是,趙少康竟然能忍住不笑!」

韓國瑜上週接受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專訪,主持人趙少康問韓贏得總統大選的策略,韓國瑜回答,「選舉的最大秘密,很多人都猜不透、看不了解,選舉的最大秘密就是,票多的贏,票少的輸,就這麼簡單。」

此番話引起網路熱烈討論,被視為韓國瑜最新語錄,讓許多網友笑翻,「笑死 這樣的人都可以選總統」、「這樣就能代表國民黨...笑死」、「長壽的最大秘訣就是,要活得久」、「居然講出秘密」、「柯文哲認證的有料」、「低能的秘密就是智商很低」、「我也來分享一個秘密,其實87比88少1」。

王定宇昨晚也在臉書上調侃說,這件事他最佩服的是趙少康竟然能忍住不笑,另外他也分享一個,關於「兄弟」最大的秘密,那就是「哥哥的年紀大,弟弟的年紀小!」

相關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