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組黨》二老現身相挺 柯媽:哪個母親不疼兒子

台北市長柯文哲成立「台灣民眾黨」,今天在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創黨大會,向來疼愛柯P的柯家二老也現身相挺。(記者劉信德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成立「台灣民眾黨」,今天在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創黨大會,向來疼愛柯P的柯家二老也現身相挺。(記者劉信德攝)

2019/08/06 12:17

〔記者沈佩瑤、陳璟民/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成立「台灣民眾黨」,今天在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創黨大會,向來疼愛柯P的柯家二老也現身相挺。柯媽何瑞英今天身穿一襲桃紅色洋裝,相當喜氣,她邁入會場看到大批媒體湧上,臉上滿意笑容,被問及對兒子創黨有沒有什麼期待?柯媽表示,成立政黨比較好,一些愛台灣什麼一大堆,愛中華民國,這樣就好,有愛、有心把台灣治理好就好。

柯文哲的雙親柯承發與何瑞英大約上午11點40分進入會場,柯粉響起掌聲表達熱烈歡迎,何瑞英除與柯的恩師朱樹勳寒暄,也走向兩旁向柯粉握手,最後還雙手合十併微微鞠躬表達謝意。

至於會不會心疼兒子?柯媽說,他自己想的,自己要怎樣做,順其自然,希望台灣更好。她還強調,世界上哪個母親不疼兒子。

媒體追問,如果柯P選2020也全力支持嗎?柯媽說,對,為台灣做事,順其自然就好。

柯媽透露,柯一直還沒有講要不要選,甚至包括要組黨,「那天我先生在家裡坐著,我先生說看電視說柯文哲要組黨,我說電視說的不要理他。」

至於覺得郭台銘如何?柯媽說,我們不認識郭台銘,他(指柯文哲)覺得好就好。

那柯是2020最好人選嗎?柯媽媽想了幾秒後說,「我認為是啦」,但隨即解釋,她只是附和媒體的說法。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