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看上她這幾點... 何庭歡出任選辦發言人

台視主播何庭歡出任韓國瑜選辦發言人。(記者林良昇攝)

台視主播何庭歡出任韓國瑜選辦發言人。(記者林良昇攝)

2019/08/04 16:53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競選總統辦公室今發布新人事,延攬台視主播何庭歡擔任選辦發言人,何庭歡今受訪時表示,韓國瑜看重她有媒體經歷,政治方面零經驗,希望藉由她清新的特質,扮演好溝通角色。

韓國瑜選辦發布將由何庭歡擔任選辦發言人,何庭歡是台灣師範大學社會教育系畢業,曾任中國廣播公司財經新聞記者、台視市政線記者、黨政記者,現為台視主播。

何庭歡今下午在國民黨中央黨部受訪,何庭歡表示,韓國瑜在7月下旬透過友人邀約聯絡她,希望找她當發言人,韓國瑜向她說,韓團隊求才若渴,希望她去幫忙,「我覺得他(韓國瑜)非常誠懇」,在經過思考後,她決定轉換跑道,明日將正式上班。

何庭歡說,她是非常喜歡冒險的人,對於這次難得的機會,覺得可以接受挑戰,過去她也是跑黨政的記者,或許可以用不同的角度看看這次規模很大的選戰。

何庭歡表示,韓國瑜會找她,一方面看重她有媒體經歷,而且在政治方面零經驗,韓團隊過去給人的感覺比較剛硬,韓希望藉由她清新、帶有女性的溫柔特質,在團隊會扮演好溝通角色,扮演韓國瑜在選務方面的發言人,以後韓會有什麼理念想跟大家說明,包括國政顧問團提出的理念,都會透過她說明。

對於未來可能郭粉的網路攻擊,何庭歡說,她不擔心,韓國瑜也希望能儘快跟郭台銘聯絡,國民黨最重要的就是團結,團結都不一定贏,更何況不團結,不論郭粉、韓粉,都希望能夠團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