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嗆小英不愛國、沒喊過中華民國 網友貼影片秒打臉!

韓國瑜(圖中)批評總統蔡英文,執政3年多來沒有喊過「中華民國」,只有「這個國家」,到底是哪個國家?(記者許倬勛攝)

韓國瑜(圖中)批評總統蔡英文,執政3年多來沒有喊過「中華民國」,只有「這個國家」,到底是哪個國家?(記者許倬勛攝)

2019/08/03 21: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到桃園展開參香行程,晚間於中壢區興仁公園舉辦造勢晚會,他在致詞時批評,總統蔡英文不愛自己國家,執政3年多來沒有喊過「中華民國」,只有「這個國家」,到底是哪個國家?但有網友貼出今年初蔡總統強勢回嗆中國領導人習近平的影片,一句「中國必須正視中華民國台灣存在的事實」,狠狠打臉韓國瑜。

韓國瑜致詞時先批評,蔡政府讓台灣人民過得好苦,並高呼「不要問政府為你做什麼,要問你為政府,投票給了什麼人?」要鄉親拿出選票改變中華民國。他還說,蔡英文執政3年半期間,他從台灣頭跑到台灣尾,都市到鄉村,「我可以很負責任跟大家報告,好多好多台灣人民這3年多過得好苦好苦」。

韓國瑜還怒嗆蔡英文,稱沒有看過一個總統那麼不愛自己國家,蔡英文3年多來沒有喊過「中華民國」,只有「這個國家」,到底是哪個國家?強調要大家明年1月11日好好發揮手中的選票。

但臉書「打馬悍將粉絲團」隨即貼出蔡總統今年初強勢回應習近平「一國兩制」的影片,當時蔡總統強調,兩岸關係的發展,她說得很清楚,那就是「中國必須正視中華民國台灣存在的事實」,狠狠打臉韓國瑜。

「打馬悍將粉絲團」痛批,「今年,蔡英文才剛嗆習近平:中國必須正視中華民國、台灣,存在的事實,韓導一開口,不是唬爛、就是說謊!!!」網友也狠酸,「我從來沒看過一個市長那麼會唬爛,然後接受92共識,又說他愛國!」、「他已經是麵包超人了,臉很腫」、「這麼喜歡打自己的臉,怎麼會有人有這個癖好呢」、「沒辦法啊,沒做什麼沒能夠說嘴的,只能靠抹黑來成全愛跟包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