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柯文哲「資源回收黨」! 王浩宇爆:柯粉們轉黑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中)日前宣布將組「台灣民眾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以「資源回收黨」形容台民黨,囊括過去藍營政客及統派政客,許多柯粉對此相當失望,紛紛轉為柯黑。(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中)日前宣布將組「台灣民眾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以「資源回收黨」形容台民黨,囊括過去藍營政客及統派政客,許多柯粉對此相當失望,紛紛轉為柯黑。(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9/08/03 22: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宣布將組成台灣民眾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3)日指出,「現在的柯黑,都曾經是過去的柯粉」,他們認為「柯文哲變了,支持不下去」;更慘的是柯身邊的人,不是過去的藍營政客就是統派政客,成為政治圈最大的「資源回收黨」。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天發臉書說,柯文哲2014年參選台北市長,很多台派、網路圈的友人出錢出力投入柯的陣營,最近個個都在搖頭。

王浩宇說,他有一位朋友,當初為了協助柯文哲網路操作還辭掉工作,如今直呼「柯文哲變了,支持不下去!」另一個曾任幕僚的台派朋友,更是氣到不想提柯的名字,說他是個騙子。

文中分析,從這兩天的民調、網路聲量就能發現,台灣民眾黨雖然可以囊括近10%選票,但組黨聲量短短24小時就衰退,粉專成立一天才不到3000人,並沒有達到預期的效益。更慘的是,現在站在柯文哲身邊的人,不是過去國民黨的政客,就是統派的政客,台民黨儼然成為政治圈最大的資源回收黨。

王浩宇稱,柯文哲組黨是否能帶動第三勢力重組,改變台灣政治生態?還是終究只能靠個人魅力,獲取短暫的政治利益?他認為,「並不樂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