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卓榮泰明訪雲林喬海線立委換將? 縣黨部搖頭

立委蘇治芬是否再戰2020年,外界諸多聯想。(取自立委蘇治芬臉書)

立委蘇治芬是否再戰2020年,外界諸多聯想。(取自立委蘇治芬臉書)

2019/08/03 16:27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明天將到雲林北港武德宮參拜,並召集黨公職人員談話,外界揣測,因國民黨海區立委參選人已確定由張嘉郡出線,懷疑黨主席來雲林,恐為的是喬海線立委參選人選!唯民進黨雲林縣黨部表示,民進黨有嚴謹的提名機制,除非許忠富本人表態不選,否則沒有換人可能。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天出面協調雲林相爭不下的海線立委提名人選,全國農田水利會長林文瑞應允吳的請託,幫忙未來全國性輔選任務,同意退出區域立委選舉,最後由前立委張嘉郡出馬;山線第二選區,黨中央屬意徵召雲林縣副縣長謝淑亞披掛上陣。

民進黨雲林縣黨部表示,國民黨山區立委由謝淑亞出馬,本來就是黨部預料之中,民進黨一直鎖定謝淑亞當假想敵,會依原來的戰略步調繼續應戰。

雲林海區立委目前應是前立委張嘉郡對上民進黨提名的許忠富,民進黨基層憂心許忠富恐陷入苦戰,綠營人士也認為,蘇治芬雖說要交棒許忠富,但這場選戰民進黨很拚,他認為蘇治芬再戰連任可能性很高。

而現任立委蘇治芬也在臉書PO文,引起無限想像空間。內容是:我要開始「想想」⋯⋯想想雲林,不知節制的家族,充滿「送中」「送張」的貪圖慾念!?如果,老K排出的是這種陣仗。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選剛整合底定,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就要來雲林,外界揣測,應與民進黨海線立委人選有關,推測國民黨成功整合後,恐影響民進黨在雲林的布局。

蘇治芬今天受訪時表示,民進黨已提名許忠富競逐海線立委一職,大家就全力以赴,面對明年大選,各種現象都超乎預期,也聽到許多憂慮的聲音,但不論是立委或總統選舉,她都會盡全力輔選。

針對詢問在基層或黨勸進下,是否可能回鍋參選?蘇治芬則回應「這是假設性問題」。

綠營人士則表示,依民進黨提名作業,許忠富已是立委參選提名人,民進黨並無「換將」條款,除非許忠富個人同意退選,否則要由黨換人,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