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組 「台灣民眾黨」 前台南副市長敬告:請不要混淆歷史

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台灣民眾黨」,前台南市長曾旭正在臉書呼籲台北市長「請自重」(擷自臉書)

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台灣民眾黨」,前台南市長曾旭正在臉書呼籲台北市長「請自重」(擷自臉書)

2019/08/02 17:33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敬告柯先生:請不要混淆歷史,請自重!」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台灣民眾黨」,向來溫文形象的前台南市副市長曾旭正不禁「動氣」在臉書PO文,並預告在「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提議,「政黨名稱若有影響民眾對歷史認知混淆者應不允同意登記」,號召網民們上網附議。

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台灣民眾黨」,引起外界議論紛紛,有人認同支持,也有異議聲浪,認為最先創設「台灣民眾黨」、擔任黨主席的台灣民主前輩蔣渭水,當初創黨提出「同胞須團結,團結真有力」訴求之外,最重要精神理念是提倡「台灣是台灣人的台灣」,與柯文哲要籌組政黨理念大不相同。

曾旭正在臉書PO文說重話,「敬告柯先生:請不要混淆歷史,請自重!請立即聲明放棄,請自清!」、「事,總有個理字,雖合法,但傷人情、破正理,不要橫柴入灶,枉費聰明!」

曾旭正也預告在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有網友已經提議「政黨名稱若有影響民眾對歷史認知混淆者應不允同意登記」,正進入檢核階段中,等待通過了,再請大家上去附議。

網友們支持響應,也有人留言 「這的確該考慮,不然接著會不會有『興中會』 之類的」。

曾旭正在臉書預告,在「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提議。(擷自臉書)

曾旭正在臉書預告,在「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提議。(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