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放過韓粉! 王瑞德召網民加入「台灣正義聯盟」捍衛正義

「告韓粉專家」之稱的資深媒體人王瑞德,日前幫助被韓粉辱罵「去死」的女學生提告。(翻攝王瑞德臉書)

「告韓粉專家」之稱的資深媒體人王瑞德,日前幫助被韓粉辱罵「去死」的女學生提告。(翻攝王瑞德臉書)

2019/08/02 14: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告韓粉專家」之稱的資深媒體人王瑞德,日前幫助被韓粉辱罵「去死」的女學生提告,今日他在臉書發文,分享和幾十名韓粉開庭過程,並號召認同捍衛正義、保護弱小的人加入「台灣正義聯盟」,一同打擊網路霸凌,更強調正義要靠自己伸張、決不會從天而降,王瑞德表示一定會刑事、民事都告到底。

王瑞德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有些人教被告韓粉開庭時辯稱沒有指名道姓、帳號被盜等方式推拖,但這些在法庭上都不管用。王瑞德還預告將在8月8日父親節,向所有已起訴被告提出民事告訴,民事、刑事都會告到底,且還有一名出「出名想瘋了」的韓粉和他眾多追隨者,下星期開始就會陸續接獲傳票。

王瑞德更指出,「台灣到底要選擇草包丶菜包或白包?自己決定」如認同捍衛正義丶保護弱小的人,只要在貼文按讚或留言就可加入「台灣正義聯盟」,更暗酸不必像韓國瑜喊出「出雲箭」口號,大家都只是市井小民,要為台灣正義出一口氣,「割草行動只會越演越烈,人民憤怒只會越來越強」。

王瑞德更嚴正指出,被韓粉攻擊絕不會放過「告死他們」,更呼籲民眾要打官司、爭公道也要自己做功課,正義要靠自己伸張丶絕對不會從天而降,且告成獲得賠償記得協助弱勢團體。更聲明「台灣民法規定只要在宇宙都可以追訴」,只要查到對方身分和地址都可以告,如果在派出所報案不被受理,可能是警方的推託之詞,還可直接到縣市大隊或分局偵查隊報案,或直接寫狀紙附證據到地檢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