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嗆「去死」女韓粉再開砲 :跑來我家說「我爸爸」不好

本月6日,一名女韓粉不滿廣德家響應霸免韓國瑜,嗆聲「去死吧」。圖為之前的廣德家煎餅店。(取自廣德家臉書)

本月6日,一名女韓粉不滿廣德家響應霸免韓國瑜,嗆聲「去死吧」。圖為之前的廣德家煎餅店。(取自廣德家臉書)

2019/08/02 09:22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本月初在響應罷韓的「廣德家」,嗆「去死」的楊姓女韓粉,今天凌晨在臉書發文,她強調自己才是煎餅事件唯一受害者,反指責遭霸凌的18歲蔡姓女學生「妳是外人,憑什麼跑到我家裡來公開指責說我爸爸不好?」

高雄香蕉煎餅店「廣德家」響應罷免韓國瑜活動,本月6日遭到一名楊姓女韓粉進店嗆聲「去死」,在場消費的18歲蔡姓女學生也遭波及,臉書遭到韓粉辱罵、霸凌,氣得名嘴王瑞德跳出來,協助女學生怒告韓粉。

事發後近一個月,楊姓女韓粉今天凌晨在臉書發文,強調她才是煎餅事件唯一受害者。而且韓國瑜是高雄市歷任來最認真、最辛苦、也是最親民清廉的市長。

楊女並批蔡女說,我們高雄市家庭的大家長這麼辛苦,為高雄這個家庭那麼辛苦的工作賺錢,「妳是外人,憑什麼跑到我家裡來公開指責說我爸爸不好?」

楊女並質問名嘴王瑞德,憑什麼帶著蔡姓女學生到處去告韓粉?她表示自己一直沒有出聲音,不是怕事,而是因為蔡女是小孩子,事情過去就算了,「可是妳跟王瑞德一直塑造妳自己才是受害者,做人處事不要欺人太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