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去年梁文傑就爆料!柯P曾避認組黨卻成真 網酸:說謊成性?

今(31)日傳出台北市長柯文哲將召開「台灣民眾黨」創黨大會。(資料照)

今(31)日傳出台北市長柯文哲將召開「台灣民眾黨」創黨大會。(資料照)

2019/07/31 22: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針對今(31)日傳出台北市長柯文哲將組「台灣民眾黨」消息,有網友在《台大批踢踢》(PTT)指出,早在2018年市議員梁文傑早已爆料柯將組「台灣民眾黨」,當時柯否認稱「實在是很好笑」,令網友質疑是否一年多前就已在籌畫。

據貼文內容,網友找出2018年8月的新聞,當時民進黨市議員梁文傑在政論節目爆料,柯文哲有組黨計畫,並打算以民族運動先驅蔣渭水的「台灣民眾黨」作為黨名。

綜合媒體報導,柯文哲2018年8月18日受訪被問及此事,稱「我常常在報上讀到我的作戰計劃跟人事布局,實在是很好笑。」並表示「我也沒說我要選總統,組什麼黨」。媒體追問是否真的會取名叫「台灣民眾黨」,柯文哲笑稱「他連我的黨名都取好了」。後再被媒體問道「這樣是否代表不否認?」他回應:「奇怪,沒有講話跟有承認,你們實在是,沒有講話就(當作)是沒有否認,太可怕。」

對此,網友在貼文中表示,可見梁文傑當時爆料即有一定的可信度,而不是道聽塗說。他質疑這代表柯文哲至少一年多前就已在籌畫,他說:「現在看起來他那時完全是裝傻,覺得有趣。」

這篇貼文一出即被推爆,網友紛紛表示:「柯:『這政府沒有誠信』」、「明年可以再報一次」、「柯還真的聽梁文傑的,連黨名都一樣」、「這就是柯粉信仰的誠信」、「這不就說謊成性嗎?」、「王世間(堅)快變成先知了。」但也有網友表示:「比較可能是一年前想過,最近重啟計畫吧」、「老實說他是沒有正面否認」。

網友質疑,柯文哲是否一年多前就在籌畫組黨。(圖取自台大PTT)

網友質疑,柯文哲是否一年多前就在籌畫組黨。(圖取自台大PTT)

有網友酸道:「這不就說謊成性嗎?」(圖取自台大PTT)

有網友酸道:「這不就說謊成性嗎?」(圖取自台大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