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憂心未來路線發展 林昶佐提案籲時力與友黨團結抗中

時代力量明將召開臨時決策會,林昶佐將提案盡快確立時力如何與其他友黨團結抗中。(記者塗建榮攝)

時代力量明將召開臨時決策會,林昶佐將提案盡快確立時力如何與其他友黨團結抗中。(記者塗建榮攝)

2019/07/31 20:15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時代力量明將召開臨時決策會,料將針對時代力量未來路線與民進黨如何合作進行討論。據了解,明天的決策會,主要是針對林昶佐的提案討論。林昶佐晚間受訪時憂心的表示,這幾年他提出的路線與策略問題一直沒能被真正討論,如今距離關係台灣未來的關鍵大選只剩五個月,應盡快確立時力應如何與其他友黨團結抗中;林昶佐強調,這題「不能再拖了」。

據悉,林昶佐提案主要是針對時代力量未來的路線發展、以及黨的目標進行討論,其中包含與民進黨衝突選區如何合作協調,也在討論範圍內。

主張自提總統候選人的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今受訪時則主張,黨的路線與民進黨如何合作、是否要自提候選人等問題,他認為應該召開黨代表大會進行討論。

目前時代力量分別在新北市第1選區(現任立委呂孫綾)提名律師張衞航、高雄市第7選區(現任立委許智傑)提名黨團主任陳惠敏、新竹市(民進黨提名中常委鄭宏輝)提名工研院工程師高鈺婷、桃園市第2選區(民進黨提名議員彭俊豪)提名桃產總顧問林佳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