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員PO文只寫自來水管破裂 韓國瑜又暴怒了!

民進黨市議員高閔琳則反批,她臉書上是指自來水管爆裂、從頭到尾沒有提到韓國瑜,韓國瑜是得了酒精戒斷症候群嗎?

民進黨市議員高閔琳則反批,她臉書上是指自來水管爆裂、從頭到尾沒有提到韓國瑜,韓國瑜是得了酒精戒斷症候群嗎?

2019/07/31 13:17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燕巢區自來水管又破裂,韓國瑜受訪時批評議員又做假新聞,這是自來水公司負責的,不是高雄市政府權限。遭點名的民進黨市議員高閔琳則反批,她臉書上是指自來水管爆裂、從頭到尾沒有提到韓國瑜,韓國瑜是得了酒精戒斷症候群嗎?

高雄市燕巢區鳳雄里鳳龍巷的自來水管,昨晚又傳出爆裂,這是燕巢最近第二次發生自來水管爆裂,媒體今早詢問市長韓國瑜的看法?

韓國瑜可能沒搞清楚狀況,開頭就批「自來水公司在修復,議員急著貼圖,在網路上修理我們,如果是蔡英文政府的話,他可能被告喔,這是假新聞」。

韓國瑜繼續罵說,議員也不查明真相,也不認錯也不道歉,一查是自來水公司,不是高雄市政府權限。他說:「身為市議員,不要急著抹黑唱衰高雄市政府,也不道歉,講完話後就以為抹黑的目的達到了」。

但遭點名的市議員高閔琳,其實臉書上只寫著「燕巢鳳雄里鳳龍巷自來水管爆裂,路面仍在維管中」、「嗯⋯⋯深水里的牧場路才剛修好⋯鳳雄里鳳龍巷馬路,又因自來水管爆沖以致路面隆起⋯」現已入夜,也已設置三角錐、交通管制中,請大家行經「環球水泥廠」前方路段要小心!

對於韓國瑜的批評,高閔琳反擊說,她很詫異韓市長的回應,她和國民黨色彩濃厚的里長陳明發都有發文,是基於服務熱忱,主動提醒用路人,「事實怎麼會是假新聞?」

高閔琳強調,她臉書文章都指出是自來水管爆裂、從頭到尾沒有提到韓市長,韓國瑜卻自己退號入座,情緒失控暴怒。

高閔琳酸說,韓市長本來就EQ不好,「大概是把國民黨中評委趙守博要求戒酒的勸告聽進去了,現在恐是再加上酒精戒斷症候群,發生情緒障礙」,為了市長的健康,她會用愛與包容來看待。

高閔琳指出,長期飲酒的人,突然開始停酒或減量時,會有戒斷症候群,包括情緒煩躁不安、眼皮嘴唇與雙手發抖;嚴重時還可能出現全身性痙攣、意識障礙,以及妄想、幻覺及譫妄等精神病症狀。

高閔琳也提醒韓國瑜,戒酒還是要找專業的來,高雄市立凱旋醫院等多家醫院,都有成癮防治門診。另外也再次提醒韓市長,戒酒期間還是要記得趕快請相關單位把路修補好,高雄市政還是要做好。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高閔琳在臉書發文,提醒民眾行經「環球水泥廠」前方路段要小心!卻遭韓國瑜批評是假新聞。(取自高閔琳臉書)

高閔琳在臉書發文,提醒民眾行經「環球水泥廠」前方路段要小心!卻遭韓國瑜批評是假新聞。(取自高閔琳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