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提前北上拜會馬英九 韓國瑜曝50分鐘談「這些事」

韓國瑜表示,今天與馬英九會面主要談兩岸問題、能源政策和交通等公共議題。(記者周湘芸攝)

韓國瑜表示,今天與馬英九會面主要談兩岸問題、能源政策和交通等公共議題。(記者周湘芸攝)

2019/07/27 17:04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明天將在國民黨全代會通過提名參選總統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提前北上與前總統馬英九會面,結束後出席活動被問到談話內容,韓表示,兩人主要談兩岸問題、能源政策和交通等公共議題。

韓國瑜今出席高雄市政府於新北三重體育館舉辦的《北漂就業博覽會》,聽到媒體詢問稍早與馬英九會面內容,他先是遲疑幾秒,隨後又表示,兩人談了大約50分鐘,大多是公共事務,其中也包括兩岸問題、能源政策、高雄大眾捷運線如何更有效發揮、交通事故意外減少,以及719水災問題等。

此外,面對媒體追問今天來到新北市會不會順便來為大選加溫,韓國瑜則說,今天高雄市勞工局目標非常明確,就是提供工作機會讓外漂的高雄子弟有機會回到高雄家鄉服務,沒有牽扯到其他的聯想。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