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台銘被國民黨騙兩次? 他酸:傻了才和韓國瑜混一起

國民黨全代會明天登場,初選落敗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已確定不出席。(資料照)

國民黨全代會明天登場,初選落敗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已確定不出席。(資料照)

2019/07/27 19: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明(28)日舉行全代會,並正式提名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總統,初選落敗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確定不出席,前總統馬英九則認為,最重要的是郭董有這個心意。對此,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表示,郭董是傻瓜,才會被國民黨騙兩次,「郭董傻了,才會和韓國瑜混在一起」。

馬英九今天上午出席「中國遠征軍與中緬印戰區學術研討會」,會前被媒體問及是否與郭台銘聯繫,馬嚴肅回應「沒有」,對於郭台銘不出席全代會,他則認為「最主要的是他有這個心意,應該是最重要的一點。」

「郭董是傻瓜,才會被國民黨騙兩次,馬難道沒想『抽韓換X』。」徐永明在臉書發文說,馬英九這個國民黨傳統政治菁英,若不是尋求未來的政治庇蔭,真的會心甘情願支持韓國瑜嗎?但馬英九也點出國民黨人貌合神離的現狀,就算明天朱立倫、馬英九等各大老出席全代會,拿著鋤頭作秀,內心應該是想接下來有沒有「抽韓換X」的機會吧!

徐永明指出,馬英九應該也知道,不久前郭台銘怎麼拿真心,換國民黨絕情,現在還有臉再叫郭董掏心掏錢?郭擺明就和台北市長柯文哲有溝通管道,思索如何徐圖再起,對韓國瑜拿副總統之位引誘,他也置之不理。「郭粉今日也開始衝總統大選連署,目標鎖定百萬份,就等郭董歸國準備虎嘯天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