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國昌揭私菸案 洪慈庸:綠營支持者擔心影響選情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近期揭發國安特勤夾帶私菸案,風暴持續延燒。(資料照)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近期揭發國安特勤夾帶私菸案,風暴持續延燒。(資料照)

2019/07/26 23: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安局特勤人員走私菸品案持續延燒,揭露此案的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幾乎每天召開記者會追蹤案情。對於黃國昌窮揭弊私菸案是否會衝擊泛綠陣營合作?同黨立委洪慈庸今表示,應該不至於,但也提到有綠營支持者擔心蔡總統明年選情,跑來向她說,「這樣好嗎?」

立委林昶佐、洪慈庸今早接受廣播節目「周玉蔻嗆新聞」專訪,主持人周玉蔻在節目中問及黃國昌這次的爆料,基層有什麼看法?對此,洪慈庸表示,就她在台中的觀察,基層覺得私菸的確不對,過去發生那麼多次都沒人發現,其實滿嚴重的,但民進黨的支持者也會有點焦慮,畢竟大選在即,會有危機感。

洪慈庸也提到,有民進黨的支持者擔心影響總統蔡英文選情,所以也有支持者跑來講說「這樣子好嗎?」但她認為,黃國昌並非在「打民進黨」,因為這是長久以來的弊案,既然已經揭開了,就一定要把真相釐清,「只有這條路可走」。

林昶佐則說,弊案既然已經發生,宏觀來看如果這時可解決,「有可能可以變加分」。如何把從國民黨時代到現在的陋習,在此時證明是蔡總統才有誠心與決心解決,這就會變加分。

立委林昶佐、洪慈庸今早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資料照)

立委林昶佐、洪慈庸今早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