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最新民調曝光! 所有組合小英「全勝」 柯P慘墊底

「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民調指出,無論總統蔡英文的對手是誰,她在台北市的民調都勝過對方。圖由左到右為蔡英文、韓國瑜、柯文哲、郭台銘。(資料照,本報合成圖)

「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民調指出,無論總統蔡英文的對手是誰,她在台北市的民調都勝過對方。圖由左到右為蔡英文、韓國瑜、柯文哲、郭台銘。(資料照,本報合成圖)

2019/07/25 22: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藍綠兩黨總統參選人日前皆底定,將由高雄市長韓國瑜挑戰現任總統蔡英文,遲未表態是否參選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動向未明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讓明年大選撲朔迷離。有媒體公布台北市最新民調,蔡英文在各種對戰組合民調皆勝出,柯文哲則敬陪末座。

《美麗島電子報》 今(25日)公布最新民調,調查對象為台北市民,若藍綠一對一對決,蔡英文將以44.3%勝過韓國瑜的38.2%;若柯文哲加入戰局形成「三腳督」,蔡英文仍以32.6%領先韓國瑜的29.9%以及柯文哲的22.0%。

若是國民黨韓國瑜、民進黨蔡英文、無黨籍柯文哲與郭台銘4人參選,4人的民調支持度分別為:蔡英文29.9%、韓國瑜25.5%、郭台銘17.5%、柯文哲13.1%,不投票或投廢票有4.5%,未表態有9.5%。

另外,若柯文哲選總統搭配郭台銘(閣揆)形成聯盟,蔡英文獲得30.0%支持度、韓國瑜獲得29%支持度,柯郭聯盟則獲得24.4%支持度;若郭台銘選總統搭配柯文哲(閣揆)形成聯盟,蔡英文獲得30.8%支持度、韓國瑜獲得26.8%支持度,郭柯聯盟則獲得26.7%支持度。意即在三方競逐下,蔡對上韓,郭柯配、或柯郭配,均仍由蔡英文獲勝。

本次為《美麗島電子報》進行調查。規劃執行:戴立安(本調查由畢肯市場研究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電訪)。調查範圍:台北市。調查對象:設籍在調查範圍,年滿20歲的民眾。調查時間:2019年7月22日至7月23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