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很得意? 李來希臉書PO爬樹照:韓國瑜跟我一樣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PO出爬樹照,笑稱「韓市長跟我一樣愛爬樹?」(圖擷取自李來希臉書)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PO出爬樹照,笑稱「韓市長跟我一樣愛爬樹?」(圖擷取自李來希臉書)

2019/07/25 20: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視察登革熱疫情時,突然爬上3層樓高的樹,稱樹洞內有蚊子,擔心會有疫情,詭異舉止不僅在場民眾傻眼,網友也瘋狂轉傳,大酸「爛瑜衝樹」。對此,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PO出爬樹照,笑稱「韓市長跟我一樣愛爬樹?」

韓國瑜昨(24日)上午巡視登革熱疫區,正當衛生局人員在說明要防範樹洞積水孳生病媒蚊時,韓國瑜突然爬上大榕樹檢查樹洞積水,還稱「都是一個、一個小洞,主辦的衛生局一定要把那些洞堵起來。」並對防疫人員說,自己爬得上來,別人也要上來補洞。韓國瑜這舉動也讓在場民眾傻眼!

韓國瑜爬樹舉動也發網友熱議,網路kuso(惡搞)的影片與圖片又大增,韓國瑜對此沒好氣說,「網路上1450(外包網軍的代名詞)拿錢辦事,1450要黑,永遠找得到材料黑。」

日前表態支持韓國瑜的李來希也在臉書上po出自己爬樹照,笑稱「我真的敗給他了!韓市長跟我一樣愛爬樹?韓市長爬樹是為了公務,我爬樹只是好玩,就是愛爬樹,愛登高遠眺。我不得不承認,我敗給他了!」

長期反對軍公教年改的李來希,因為韓國瑜曾說應該恢復退休軍公教年金,日前表態支持韓國瑜。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視察登革熱防治,突然爬上樹檢查樹洞積水情形。(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視察登革熱防治,突然爬上樹檢查樹洞積水情形。(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