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瓜地馬拉新大使抵台 呈遞到任國書副本

新任瓜地馬拉駐台大使葛梅斯(Willy Alberto Gómez Tirado)(左)向外交部長吳釗燮呈遞到任國書副本。(外交部提供)

新任瓜地馬拉駐台大使葛梅斯(Willy Alberto Gómez Tirado)(左)向外交部長吳釗燮呈遞到任國書副本。(外交部提供)

2019/07/24 20:01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新任瓜地馬拉駐台大使葛梅斯(Willy Alberto Gómez Tirado)今(24)向外交部長吳釗燮呈遞到任國書副本。吳釗燮歡迎葛梅斯來到台灣,也表示期待台灣與瓜地馬拉的關係,在葛梅斯領導下繼續強化。

瓜地馬拉新任駐台大使葛梅斯甫到任,今(24)向外交部長吳釗燮呈遞到任國書副本。吳釗燮表示,非常開心與葛梅斯見面,也表示期待台灣與瓜地馬拉的關係在葛梅斯領導下繼續強化。

葛梅斯上週已拜會中美洲經貿辦事處,與辦事處主任莊輝恩等人討論瓜地馬拉經貿、觀光、文化、投資在台推廣情形,以及各項瓜地馬拉國家推廣專案的執行進度。葛梅斯也在會中提到,盼未來聚焦提升台瓜經貿事務交流,促進投資及貿易商機,共創雙贏。

新任大使抵台後,依例先向外交部長遞送到任國書副本,再安排時間向總統呈遞到任國書正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