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安私菸案》華航裝死 王國材批:從報紙知道的還比較多

交通部政務次長王國材。(資料照)

交通部政務次長王國材。(資料照)

2019/07/24 17:22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國安局特勤人員利用總統出訪期間走私近萬條免稅菸遭查獲,交通部政務次長王國材今天下午赴華航總公司了解。王國材表示,華航給交通部的資訊很不完整,自己從報紙知道的資訊都還比較多,希望華航儘快對外公開調查結果。

王國材稍早在交通部受訪時表示,目前華航提供給交通部的資料非常不完整,自己從報紙得知的資訊還比較多,目前只知道走私菸是從2014年就發生的一系列狀況,若這是長期以來的問題,現在找到問題來解決最好,社會要知道的事,這是什麼時候開始的事情,華航從何時開始配合,交通部需要了解。

王國材說,解決問題的最好方式是真相大白,並針對問題解決,不要遮遮掩掩,希望把所有真相一次公開。

王國材也說,今天他是以航發會董事長及交通部次長等兩個身分前往華航關心,他認為,現在最重要的就是華航儘快對外公開調查報告,發生這種事大家都非常遺憾,但是現在知道問題了,要怎麼處理,真相一定要大白,才能對各面向作改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