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副手心裡有底了!2大條件曝光這些人都符合

高雄市長韓國瑜將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年總統大選,韓國瑜最近接受專訪時說,副手必須具備財經專業、國際事務2大條件,並且還要了解科技產業,彌補總統的不足。(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將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年總統大選,韓國瑜最近接受專訪時說,副手必須具備財經專業、國際事務2大條件,並且還要了解科技產業,彌補總統的不足。(資料照)

2019/07/24 07: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將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年總統大選,韓國瑜最近接受專訪時說,副手必須具備財經專業、國際事務2大條件,並且還要了解科技產業,彌補總統的不足,他還透露,副手人選幾乎已經呼之欲出了。

對於憲法將副總統定位為備位元首,韓國瑜17日接受《鏡週刊》專訪時表示,台灣的未來就像一盤棋局,副總統必須是枚活棋,總統必須坐鎮台澎金馬,行政院長則是第一線的掌櫃,副總統要代表國家向外延伸,幫助傳達國家形象、國家宣傳、友善傳遞、邦誼鞏固,並且在經濟上爭取更多的資源回來。

針對備受矚目的副手人選,韓國瑜說,他已經對於副手候選人的狀態和條件心裡有數了,必須具有「財經專業」及「國際事務」背景。這些條件似乎與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行政院長張善政的學經歷背景不謀而合,韓國瑜笑回,「你去想,你自己去想。」

先前鴻海集團前董事長郭台銘表態不適合當副手,郭台銘是否也是副手的潛在人選?韓國瑜接受《聯合報》專訪時表示,有的人不習慣當副手,但有人喜歡做副手,但在2020年有更大的目標,希望能讓2300萬人過好日子,這時候小我一點根本都不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