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在台港生譴責721暴力 籲各國發布香港旅遊警示

在台港生成立「香港邊城青年」組織,對721的警黑暴力事件,發布強烈譴責,更呼籲世界各國對香港發布旅遊警示,以維護自身權益。(圖取自臉書)

在台港生成立「香港邊城青年」組織,對721的警黑暴力事件,發布強烈譴責,更呼籲世界各國對香港發布旅遊警示,以維護自身權益。(圖取自臉書)

2019/07/23 09:55

〔記者吳柏軒/台北報導〕香港本月21日發生反送中遊行後的暴力事件,包含港警對人民開槍清場、白衣人毆打老弱婦孺等,在台的香港學生以「邊城青年」自稱,強烈譴責中共及港府誤判情勢、施政失敗,更呼籲世界各國對香港發布旅遊警示,最後盼光明能守護香港。

由於香港「反送中」事件持續延燒,民團發起721上街遊行,不料卻在深夜遭受暴力驅離,港警清場時爆打示威者、發射催淚瓦斯與子彈,亦有大批白衣人士在元朗追打黑衣示威者,連孕婦、記者都不放過等失控行為,讓香港社會現況再度躍上國際。

在台港生創立「香港邊城青年」強烈譴責中共與港府,並認為透過各種影片、圖像等,質疑元朗白衣人士是中共藉由黑社會勢力,造成社會恐慌,更傳警方與白衣人士案發前曾有溝通畫面,痛批警黑合作,亦批立法會建制派立委也與白衣人同行,顯示當局者持續用各種手段,破壞、分化社會。

香港邊城青年呼籲,世界各國應對香港發布旅遊警示,痛心自己家園過去是「好客之都」,如今政權縱容白衣恐怖攻擊,實際威脅香港公民的人身、財產安全,事後更消極不作為,國際社會應發布旅遊警示,維護自身的權益。

香港邊城青年感嘆,這波社會運動中,中共及香港政府誤判情勢、施政失敗、從根本就漠視民意,對於民主、自由、法治的理解亦顯得相當的扁平;必須強烈譴責當權則縱容散播的恐懼與暴力行為,也必須嚴正追究,盼勿將香港推向更危險、更離崩的邊緣,盼香港這個家園,免於黑暗的恐懼,以光明守護香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