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安局爛官KMT栽培」 黃國昌:國民黨應開謝罪記者會

黃國昌今天(22日)召開記者會,爆料國安局官員走私9800條香菸。(記者羅沛德攝)

黃國昌今天(22日)召開記者會,爆料國安局官員走私9800條香菸。(記者羅沛德攝)

2019/07/22 23: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今天(22日)結束12天的「自由民主永續之旅」,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卻爆料,國安局官員利用陪同總統出訪專機期間,向航空公司大量購買免稅菸品,事後被人稱他在調查局抓完人後才公布消息,是在「收割」。對此,黃國昌於臉書張貼國民黨將在明天(23日)召開記者會的通知,表示:「來,讓大家看看什麼叫真正在刷存在感!講句不客氣的,國安局今天會敗壞到這種程度,多數爛官還不是你們KMT栽培出來的!」

黃國昌稍早召開記者會,指控國安局官員吳宗憲利用總統出訪專機出入境行李是國賓禮遇,不需檢查之便,走私9800條香菸,金額高達645萬元。

事發後,有人批評黃國昌的爆料是在收割、帶風向,讓黃國昌在臉書公開自己的檢舉時間順序反駁。晚間,黃國昌又發布新聞,指國民黨將在明天召開「軍紀徹底敗壞!國家安全局變菸酒公賣局」記者會,讓他直呼國安局今天會敗壞到這種程度,多數爛官還不是KMT栽培出來的,「KMT開一個謝罪記者會還差不多。」

該記者會將於23日9點半,由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立委費鴻泰、賴士葆、林德福召開。黃國昌稱,國民黨此舉是在刷存在感,「如同我下午記者會說的:現在重點是『徹底整頓國安局』!」

此文一出,引起網友熱烈留言,表示「這倒說對了」、「曾、士、費這3個人才是真正來收割」、「我早就覺得…國安局…不就一堆舊勢力嗎」;不過也有人諷刺,「9點半了,您終於想起來是KMT的責任居多了」、「這時候您才想起KMT,記憶力不錯喔」。

稍早,黃國昌在臉書張貼國民黨明召開記者會的通知,表示:「來,讓大家看看什麼叫真正在刷存在感!」(圖擷取自黃國昌臉書)

稍早,黃國昌在臉書張貼國民黨明召開記者會的通知,表示:「來,讓大家看看什麼叫真正在刷存在感!」(圖擷取自黃國昌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