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證實 陳雄文將接副市長

前勞動部長陳雄文將接任高雄市副市長。(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前勞動部長陳雄文將接任高雄市副市長。(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9/07/22 20:37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市府小內閣傳言不斷,市長韓國瑜今晚首度親口證實,前勞動部長陳雄文將接任副市長,至於局處長,則有3至4人會更換。

韓國瑜今晚接受東森電視《平論無雙》專訪,談到高市府小內閣異動,他首度鬆口說,陳雄文會接任副市長,他有很好的勞動、環保經驗,接任時間在8月上旬。

陳雄文現為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副執行長,歷任高雄市政府科長、行政院環保署一級主管、台北市政府建設局局長、台北市副市長、勞動部部長。

至於遭撤換的副市長是哪一位?應該就是洪東緯,但韓國瑜今晚並未針對此點說明。

局處長方面,韓國瑜表示會有3到4個局處長會更換,遭更換的人主要是限於經驗,對公部門有陌生感,至於新接任人選,他還在接洽中,發布時間也會在8月上旬。

據了解,地政局長黃進雄有退休規劃,可能會調整,觀光局長潘恒旭也遭市議員點名,但潘恒旭受訪時,表示他不會異動。

韓國瑜證實,陳雄文將接高雄市副市長。(記者葛祐豪攝)

韓國瑜證實,陳雄文將接高雄市副市長。(記者葛祐豪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