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韓團體玩真的! 罷免連署書送進高市府

尹立單槍匹馬,把罷免連署提議書送進高市府,由收發單位代收。(記者葛祐豪攝)

尹立單槍匹馬,把罷免連署提議書送進高市府,由收發單位代收。(記者葛祐豪攝)

2019/07/22 20:06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媒體專訪時,斥責現在提出罷免,是一個無聊的小兒科遊戲。他強調,「如果我做不好,我連署罷免我自己,市民就投同意罷免,我就下台了。」結果今天下午,「Wecare高雄」罷韓30行動發起人尹立,單槍匹馬把罷免連署提議書送進高市府,由收發單位代收。

尹立今天下午帶著署名給韓國瑜的罷免連署書,出現在高市府鳳山行政中心,他強調,韓國瑜在專訪中,特別提到他如果做不好的話,大家都可以罷免他,「我們非常支持認同韓市長這個說法,今天就是來罷免無知無能的高雄市長,所以我親送罷免連署提議書,給韓國瑜市長,請他支持自己講過的話。」

尹立重申,發起罷免本來就不需要被罷免人的同意,這本來就是憲法賦予的權利。他也批韓國瑜市長做不好,不管是淹水、鋪馬路、拆橋,都做不好,「我們主動的來針對一個無能的市長,提出我們的罷免訴求。」

尹立強調,為何韓國瑜就任還不到半年,我們要罷免他?很簡單,因為他不到半年,就背棄了高雄市民去選總統。雖然合法的罷免要到1年,但7月15日(指通過黨內初選),不到203天,韓國瑜就背棄高雄市民,中間還有很多時間不在高雄。

尹立認為韓國瑜沒什麼法律常識,他特別解釋說,韓市長是公務員,所以第一階段他根本不能提罷免,「但我們連署書有3點聲明,我們還是希望韓市長可以填寫,因為第二階段的連署,公務員是可以參與的。」

尹立隨後把署名給韓國瑜的罷免連署提議書,拿到市府1樓收發單位,由1名女職員蓋章簽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