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社會出手愛港? 台灣基進︰莫讓大黑道中國當總統

香港今日凌晨大批白衣人無差別攻擊市民,台灣基進籲以此為鑑,強調中共十分擅長利用幫派犯罪力量,在港台等地建立據點。(圖取自Facebook)

香港今日凌晨大批白衣人無差別攻擊市民,台灣基進籲以此為鑑,強調中共十分擅長利用幫派犯罪力量,在港台等地建立據點。(圖取自Facebook)

2019/07/22 20: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反送中運動今(22)日凌晨發生民眾遭大批白衣惡煞無差別毆打,台灣基進晚間在臉書上以香港電影中的經典對白,分析中國對香港的一國兩「治」手法,亦即大黑道中共、小黑道白衣人,並以此為鑑警告台灣已經迫在眉睫。

台灣基進表示,雖然現階段台灣還保有民主自由和法治,但一國兩「治」其中一部分早已被中共「部署完畢」,白狼張安樂、統一促進黨、愛國同心會都是非常顯著的例子。今天香港所發生的悲劇,正是「香港人用肉身給台灣人看見最血淋淋的真相」,呼籲台灣人一起守護台灣,也繼續為香港打氣,戳破中國「一國兩制」、「一國兩治」的謊言,如果我們未來還選出「中國代理人」、「總統被大黑道中國給奪去」,那會真正變成一國兩制。

台灣基進以香港電影《黑社會以和為貴》中的經典對白,及副標題「黑社會都愛國」指出,中國前公安部長陶駟駒早在1993年接受採訪時,即提出「黑社會愛國論」,這些都早已充分說明為何這些香港「古惑仔」,會於深夜無差別毆打手無寸鐵的香港市民。

台灣基進指出,為中共中聯辦服務的香港政府,以及被收編的香港黑道,其實就是中國對香港採取的一國兩「治」手法︰利用白衣人所組成的犯罪組織,來達到「擺平」事情的工具。台灣基進強調,中共十分擅長利用幫派犯罪力量,在港台等地建立起據點,觸角也當然深入政界。

台灣基進強調,在台灣忍痛觀看的我們,或許會覺得只要有畫面就能查出真相,但事實上,香港黑白兩道早已是中共的爪牙,香港人根本無法尋求體制內的協助,早已「退無可退」。

相關原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