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人下跪仍遭白衣惡煞爆打 他嘆:對中共屈膝換來更多暴力

香港男子向白衣惡煞下跪求饒,臉上還是挨了一拳,台灣網友感嘆,對中共卑躬屈膝只會得到更多羞辱。(圖擷取自臉書「打馬悍將粉絲團」)

香港男子向白衣惡煞下跪求饒,臉上還是挨了一拳,台灣網友感嘆,對中共卑躬屈膝只會得到更多羞辱。(圖擷取自臉書「打馬悍將粉絲團」)

2019/07/22 17: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721反送中遊行結束後,深夜在港鐵元朗站竟有大批白衣惡煞痛毆示威者,連孕婦也往死裡打,造成45傷1命危。其中有一名男子向白衣惡煞下跪求饒,希望對方能放他們一馬,但最後臉上還是挨了一拳被打飛,對此,台灣網友感嘆,對中共卑躬屈膝,不僅換不到和平,還會得到更多羞辱跟暴力。

臉書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今天PO出一段影片,一名香港男子為了阻止白衣惡煞繼續毆打反送中抗議民眾,向港鐵站車廂外的惡煞下跪,還單槍匹馬一個人向對方拜託放過車廂內的人,原以為事件就此落幕,沒想到港男回頭幫白衣惡煞撿拾地上掉落的物品,拿給對方時突然有人一拳往他臉上「招呼」,整個人往後倒下。

「打馬悍將粉絲團」感嘆地說,「昨天有位香港人,無助的向中共下跪求饒,依然被一拳揍飛。事實證明,面對中共卑躬屈膝,不僅無法換來和平,還會得到更多羞辱跟暴力」。

網友看完影片也說,「看完真的眼淚在眼眶打轉,今日香港明日台灣」、「只有拳頭大 才有資格談愛與和平 市井小民就只能等著而已」、「天祐香港,台灣人啊~我們要以此警惕,下跪對中共沒有用」、「台灣的朋友真的要看清楚 一國兩制的下場就是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