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初選後首次露面 朱立倫爆4年前找沈春華任副手被拒絕

自藍營黨內初選結果出爐以後,朱立倫今天首次露面,接受資深主播沈春華訪問。(圖擷取自沈春華LINE SHOW)

自藍營黨內初選結果出爐以後,朱立倫今天首次露面,接受資深主播沈春華訪問。(圖擷取自沈春華LINE SHOW)

2019/07/21 22: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初選民調於本月15日出爐之後,確定由高雄市長韓國瑜出線,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選擇出國沉澱,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則是將近一個禮拜沒有在臉書與民眾互動,今天(21日)首次露面,接受資深主播沈春華的專訪。談話間不難看出朱立倫與沈春華的好交情,朱還爆料自己在4年前曾找沈春華擔任他的副手,卻被拒絕了,連不分區立委的名額都不要。

今天晚上的直播中,沈春華問朱立倫參加了兩次大選,兩次總統之路都不是很順利,心裡的感受如何?對此,朱立倫坦言4年前參選總統那本就是一場「死局」,甚至選前最後三個月都不覺得自己有可能會贏,況且因為知道穩輸,所以沒人願意接受擔任副手的邀約,但卻非常多人表示想擔任不分區立委,因為「副手一定落選,但立委一定當選」。接著朱立倫話鋒一轉,爆料指出沈春華也是當時他找來當副手的人選之一,但她卻是唯一一個兩者都不要,「那天晚上兩人電話講了好久...但你(沈春華)都不要」。

沈春華則苦笑,自稱志在媒體,朱立倫這番爆料還真是讓她一點心理準備也沒有,「臉上4條線」。

另外對於這次初選落選,朱立倫表示,當下聽到結果是覺得「輕鬆了」,但接著襲來的是失落感,坦言為何努力了這麼久,為甚麼大家不支持呢,但就是保持平常心,盡量讓自己坦然接受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