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遭韓粉「寄冥紙」霸凌 罷韓老闆長文曝「韓粉惡行」

廣德家今(21)日竟再度收到韓粉「寄冥紙」,還寫上「祝你發大財」,讓老闆很無奈。(圖片擷取自「廣德家」臉書)

廣德家今(21)日竟再度收到韓粉「寄冥紙」,還寫上「祝你發大財」,讓老闆很無奈。(圖片擷取自「廣德家」臉書)

2019/07/21 18: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位於高雄的廣德家香蕉煎餅,因力挺「罷韓」慘遭韓粉霸凌,更因此事件無法再繼續租借店面,有店家、議員就接力幫忙,讓廣德家到服務處快閃發送100份香蕉煎餅,沒想到廣德家今(21)日竟再度收到韓粉「寄冥紙」,還寫上「祝你發大財」,相當惡劣。

廣德家今天在臉書上PO出收到的韓粉信件,內含「祝你發大財」字條以及多張冥紙,恐嚇意味相當濃厚,讓老闆無奈寫下「你沒殺過人吧?你們今天就會知道,殺人是什麼滋味,台南、屏東,全台不都有人在霸凌,怎會眼睛只有注意高雄。」

老闆說,這些韓粉永遠不會承認「做過的事有多惡毒」,表示未來這些霸凌他的人只會說「我怎不記得,有寄冥紙去恐嚇,我就是鬧著玩的。」有的則會說「我沒打過恐嚇電話,沒有半夜去撞門,沒有打檢舉電話,沒有性向羞辱,沒有公開他的隱私,沒有言語辱罵,沒有做假影片。」

老闆認為,這些霸凌的人覺得自己沒有做過傷天害理的事,自認為是正義使者,實在太噁心了,也委屈表示永遠忘不了「無法入眠擔心害怕是什麼滋味,像犯人四處躲藏是什麼滋味,不敢接電話是什麼滋味,不能聯絡朋友是什麼滋味,害怕家人安危是什麼滋味,無法自主生存是什麼滋味」

老闆接著憤怒表示「你們罵過我最難聽的詞,編過最下流的故事,剪過幾百刀的影片」,認為這些霸凌者動手跟沒動手的都一樣,都是跟著別人在做什麼,「巴不得世上多死一個人,也覺得自己永遠不會承擔任何後果」,更反問這些霸凌他的韓粉「殺死台灣民主的兇手,你們知道是誰」。

老闆也堅定表示,「民主自由只剩這一戰」,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打氣「老闆加油」、「天色漸漸光,我們會找到我們的光明的!」、「好好活下去,把故事看到最後,過程也是結局的一部分」、「老闆加油!但是記得要多跟身邊的人交談喔,不要悶在心裡」、「支持老闆提告」、「報警抓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