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韓國瑜火鍋會喊停 王金平:主要是因為這個...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說,因為高雄大雨成災,才讓原定昨晚的王韓夜會取消。(記者俞肇福攝)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說,因為高雄大雨成災,才讓原定昨晚的王韓夜會取消。(記者俞肇福攝)

2019/07/21 18:26

首次上稿 16:49
更新時間 18:26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通過國民黨總統初選提名,四處拜訪國民黨大老與競爭對手,原定昨天晚上韓國瑜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會面,不料臨時取消;王金平今天下午在基隆表示,因為高雄已經下大雨成災,如果昨天晚上會面,還是要爽約,怎麼可能有閒情逸致見面?

至於韓國瑜何時會再安排與王金平見面?王金平說,應該不會太久的時間,很快就會見面;記者問王金平聊輔選議題還是國政,王金平說,不知道,反正甚麼都可以聊。

至於韓國瑜救災被外界批評慢半拍一事,王金平替韓國瑜緩頰說,不會啦,因為李四川副市長整個情況都掌握得很清楚的,李四川可以說是韓國瑜市長最得力的副市長、助手,李四川非常盡責,非常專業,做起事來非常有效率,李副市長一定都在瞭解掌握所有的災情嘛,他隨時一定會面報,或者是電話來報告韓市長。

關於陳菊晚兩個小時去勘災,就被砲轟是睡菊,記者問王金平怎麼看?會不會覺得有點雙重標準?

王金平說,應該不至於啦!反正這種事情,誰當市長都會碰到的,所以彼此間互相尊重,但是每位市長或縣長,真的都要隨時掌握,而且也馬上要有所處理之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