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轟韓國瑜好意思指責中央 他大怒:只有你神隱20小時

王定宇抨擊韓國瑜荒廢市政,卻好意思出面指責中央。(資料照)

王定宇抨擊韓國瑜荒廢市政,卻好意思出面指責中央。(資料照)

2019/07/21 18: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19日因豪雨影響,許多道路、民宅出現淹水情況,市長韓國瑜當晚現身廚藝展飯局後,神隱20小時至昨(20)日晚間出面指責中央;立委王定宇對此大罵,這種「市長」,「怎麼還好意思講啊?」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20)日下午4點,結束約20小時的「神隱」,前往苓雅區至誠路大樓勘災,並對媒體砲轟中央,指控民進黨執政態度偏差,批評行政院長、內政部長態度奇怪,韓認為,「難道只有高雄下大雨嗎?屏東沒下、台南沒下、桃園沒下嗎?為何只指責高雄。」

立委王定宇今(21)日對此在臉書指出,轄內發生淹水情況的各縣市首長,「因為只有你(韓國瑜)延遲開設應變中心,只有你缺席工作會議,只有你在淹水時不在自己服務的城市,只有你在淹水時仍然接受總統大選專訪而沒有展開防災,只有你神隱20小時不知去向。」

王定宇砲轟,就因為韓國瑜「荒廢市政」,導致高雄市此次降雨的累積雨量「不到去年823大雨的一半」,市民們卻為此「付出比去年還要慘痛的代價」,韓國瑜這樣子當市長,「怎麼還好意思講啊?」

相關新聞請見:

氣象局:0719累積雨量 不到0823一半

王定宇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