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韓國瑜一勘災就喊苦討拍 他轟:老草莓市長!

高雄市昨日大雨造成多區淹水,不過高雄市長韓國瑜卻神隱20小時、直到下午約4點半才現身勘災。受訪時,韓國瑜怒批「為何只指責高雄」?(記者葛祐豪攝)

高雄市昨日大雨造成多區淹水,不過高雄市長韓國瑜卻神隱20小時、直到下午約4點半才現身勘災。受訪時,韓國瑜怒批「為何只指責高雄」?(記者葛祐豪攝)

2019/07/20 23: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19日大雨造成多區淹水,不過高雄市長韓國瑜卻神隱20小時、直到隔日下午約4點半才現身勘災。受訪時,韓國瑜怒批「為何只指責高雄」?被問到神隱20小時人在哪?韓國瑜則避重就輕回答,「我沒有喘過一口氣」。對此,時代力量立委怒斥韓國瑜是「老草莓市長」,要他別跟市民討拍。

徐永明20日晚間在臉書PO文表示,韓國瑜這麼委屈,可以考慮不要當市長!徐永明說,韓國瑜19日上班日在市府接受媒體專訪,為衝刺總統選舉大談國政,事後開完工作會議,還要趕赴晚上餐會。可能行程太多睡不夠,但淹水民怨四起下,不得不被逼出來「勘災」,這怨氣又不能對民眾媒體發飆,「難怪一口氣喘不過來」!

徐永明狠酸,市民受淹水之苦,雖然市長可能無法感同身受,但也不要消失快一天後,一出現就要討拍喊苦,或是質疑為何外界只關注高雄,「這明顯是抗壓力不足,老草莓一個」。徐永明說,市民選韓國瑜是要解決問題,不是只做半套後就要邀功,破功後卻又要討拍,那選這個市長有何用?「韓國瑜振作點,在位市長一天,就為民多服務一點,不然就快辭職打包回家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