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雨炸高雄!韓國瑜明天台中選舉行程取消

高雄市長韓國瑜。(記者葛祐豪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記者葛祐豪攝)

2019/07/19 19:59

上稿時間:19:43
更新時間:19:59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周一到周五拚市政,本來預定本周六、日拚選舉,前往台中進行「感恩之旅」,拜訪顏清標等人,但因今天下午高雄市一場豪大雨,造成市區多處積水,韓國瑜也陷入長考,直到晚間近8點決定取消。

韓國瑜在國民黨總統黨內初選出線後,為感謝力挺他的中部派系大老,原本預定明天前往台中,上午10點到紫雲巖、11點到大甲鎮瀾宮

,12點則在鎮瀾宮吃庶民小吃,下午前往太平一貫道崇正基金會、北區元保宮,晚間則與國民黨台中市議員餐敘。

不過,今天下午高雄一場豪大雨,雨勢又急又猛,市區紛傳淹水,讓韓國瑜的治水政績破功,截至今晚7點,韓國瑜團隊還在評估,有可能會延期。

雖然高雄下午的雨勢猛烈,但傍晚積水陸續退去,不過氣象局晚間仍持續對高雄等地發布大雷雨警示,韓國瑜團隊認為絕不可掉以輕心,一旦決定去台中拚選舉,可能又遭外界抨擊不關心市政。

晚間近8點,韓國瑜決定取消今天的台中行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