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飛帆入黨臨門一腳?Freddy曾力勸林「別出國念書」

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受訪時說,他先前與林飛帆碰面時曾建議,「絕對不要出國念書」,因為這次的選舉是台灣很關鍵的一刻。(資料照)

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受訪時說,他先前與林飛帆碰面時曾建議,「絕對不要出國念書」,因為這次的選舉是台灣很關鍵的一刻。(資料照)

2019/07/19 13:00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原先與時代力量關係友好的學運領袖林飛帆,日前宣布加入民進黨擔任副秘書長一職,在政壇引起不少討論。對此,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受訪時說,他先前與林飛帆碰面時曾建議,「絕對不要出國念書」,因為這次的選舉是台灣很關鍵的一刻;林昶佐也透露,包含林飛帆與現任民進黨發言人李晏榕都曾是立委的徵詢人選之一,不過最終他們選擇加入民進黨,雖能理解每個人有自己的選擇,不過這也成為時力未來路線上需要思考的問題之一。

林飛帆15日宣布就任民進黨副秘書長一職,時力立委洪慈庸隨後在臉書發表長文表示,祝福林飛帆選擇加入民進黨,但站在時力立場應思考的是,「為什麼許多年輕夥伴們紛紛選擇了民進黨,而不是選擇加入時代力量?」洪慈庸並向曾揚言可能離開的前主席黃國昌喊話,呼籲黃國昌應與黨內好好對話,「不該吵架了就揚言離家出走」。

對此,林昶佐日前受訪時表示,他也認為應該盡快展開黨內路線討論,包含長期目標與階段性任務,林昶佐並說,「既然國昌對此有自己的想法,就應該一起討論」。

林昶佐並再拋憲改議題,強調台灣選制目前朝向兩大黨結構進行,但許多議題經常因此無法得到細緻討論,應找出能讓多元議題獲得跨黨派支持的機會,對此他表示,將針對憲改舉辦公聽會,盼能讓台灣體制更加健全、更能充分代表民意;林昶佐並說,他認為這樣有機會能解決小綠、小藍等制度造成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