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力無邊?颱風沒侵台 韓粉稱韓國瑜「感動老天」

韓粉將颱風轉向的功勞歸給韓國瑜,認為他感動老天爺。(資料照)

韓粉將颱風轉向的功勞歸給韓國瑜,認為他感動老天爺。(資料照)

2019/07/18 21: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輕度颱風丹娜絲從生成起路徑預測多次改變,最後與菲律賓東邊雲系整合,路徑大幅度往東修正,從台灣東方海面往北移動;韓粉將此歸功於韓國瑜,直呼「韓市長的努力,連老天爺都感動了」。

韓粉對韓國瑜的奉承文章,讓「公民割草行動」成員感到「反智」。(圖擷取自公民割草行動)

韓粉對韓國瑜的奉承文章,讓「公民割草行動」成員感到「反智」。(圖擷取自公民割草行動)

韓國瑜的支持者在臉書社團「2020韓國瑜總統後援會(總會)」發文表示:「韓市長的努力,連老天爺都感動了,颱風竟然轉向,不進高雄了,這真是不可思議」,該名韓粉也將此事與明年大選做結合,「老天爺啊,繼續幫幫忙,讓韓市長當總統,相信台灣會更不一樣。」

此篇貼文被轉發到罷韓社團「公民割草行動」後,引發不少網友怒轟「反智」,也有網友留言「要不要讓老天爺來當市長,就不要買麻煩韓極混了」、「我當總統的話登革熱的蚊子會變蒼蠅....快來選我」、「萬一有天災,韓粉就會說都是民進黨搞的鬼」、「真的是瘋了嗎」、「誰家生不出兒子、女兒還是沒發大財的趕快去找憨鍋」、「好是(事)都是,壞事都推別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