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人醞釀建請「選前關回去」 阿扁:許信良的話不能聽

扁迷要簽名也要合照,氣氛熱烈。(記者楊政郡攝)

扁迷要簽名也要合照,氣氛熱烈。(記者楊政郡攝)

2019/07/18 16:49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前總統陳水扁在「新勇哥物語」說,他聽到許信良等人說,2020年如果蔡英文選情不利,要建請蔡總統把阿扁再關回台中鬼地方。阿扁今天下午到台中市樂成宮簽書會,有好奇民眾詢問,台中市議員何敏誠轉述阿扁回應,「許信良的話不能聽」!

而簽書會湧入數百名扁迷,300本《堅持》很快被索取一空,扁迷邊簽名還要求拍照,1個多小時還簽不完;高大成醫師也到場助陣,許多扁迷也是高迷,要求他一起簽名。

前總統陳水扁中午就到台中東區與市議員何敏誠、邱素貞及樂成宮董監事們一起用餐,下午2點左右到樂成宮舉辦簽書會,大台中民主進步促進會前會長黃漢卿提供300本《堅持》,馥蔓麵包黃會長也提供300盒餐盒,很快就被索取一空。

而對於目前保外就醫的阿扁是否關回去?藍綠各有解讀,甚至關回去對選情的影響,也是論壇的焦點。阿扁在日前的「新勇哥物語」提到,他聽說許信良等人說,2020年如果蔡英文選情不利,要蔡總統把阿扁再關回台中鬼地方。

何敏誠說,阿扁總統一生為台灣鞠躬盡瘁,受到入獄的待遇,很不公平,前朝一部戰艦就可以貪幾百億,我不相信阿扁會去貪7億!而阿扁在簽書會上並沒有發表談話,精神相當不錯。

這麼多年了,扁迷熱情不減,太多的扁迷排隊要與他拍照,有的沒分到書,就簽在衣服及帽子上,有人拿以前與阿扁合照的照片請阿扁簽名;高大成醫師中途也到場助陣,他在民進黨總統初選時也出盡風頭,不少民眾也是高迷,阿扁簽完換高大成簽,現場十分熱絡。簽書會到4點多才結束。

台中樂成宮阿扁簽書會擠滿扁迷。(記者楊政郡攝)

台中樂成宮阿扁簽書會擠滿扁迷。(記者楊政郡攝)

高大成醫師也來助陣,許多扁迷也是高迷,要他一起簽。(記者楊政郡攝)

高大成醫師也來助陣,許多扁迷也是高迷,要他一起簽。(記者楊政郡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