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煎餅老闆委屈?韓粉自稱受害者:「愛與包容」有限!

本月6日高雄觀光節中,一名韓粉楊姓婦人因不滿高雄在地香蕉煎餅店家響應霸免市長韓國瑜活動,眾目睽睽下大罵「去死吧」。圖為廣德家煎餅店。(擷取自「廣德家」臉書)

本月6日高雄觀光節中,一名韓粉楊姓婦人因不滿高雄在地香蕉煎餅店家響應霸免市長韓國瑜活動,眾目睽睽下大罵「去死吧」。圖為廣德家煎餅店。(擷取自「廣德家」臉書)

2019/07/18 18: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月6日高雄觀光節期間,韓粉楊姓婦人因不滿高雄在地香蕉煎餅店家響應霸免市長韓國瑜,眾目睽睽下大罵「去死吧」。事後,楊女在臉書PO出千字文道歉,但仍使煎餅店老闆遭到韓粉群起肉搜霸凌。沉靜多日後,楊女昨(17)日卻又在臉書自稱「我才是真正的受害者」,更稱「愛與包容」是有限度的。

楊女昨日在臉書PO文,首先感謝「親愛的鋼鐵韓家軍」的鼓勵與安慰,但她不想再曝光,請大家不要打擾。她表示,煎餅事件的委屈值得,她會堅強面對。另外,她也希望事件停止,不要再有人受傷,「我們都是一家人(台灣),要相親相愛的」。

不過,她話鋒一轉卻說:「老闆你的委屈有我可憐嗎?」她指出,她也被一大堆人霸凌及恐嚇,「你妳們不是受害者,我才是真正的受害者」!她反駁,當天「並沒有罵人」,只是說「氣憤的話」,這麼多天來選擇沉默,是因為「大家都是中華民國一家人」。

最後她也說:「我不想再追究法律責任,也拜託請你妳們可以停止再說罷免韓國瑜總統了吧!愛與包容是有限度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